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0  
 
 
 
 
CS075-10
 
 特 點
 
氧化還原電位值 ORP 的高或低,代表水中可以氧化其他物質能力的高與低。可被氧化的對象包括了常見的氨和亞硝酸及其他水中物質。一般來說,魚缸污染物質較少時,氧化還原電位值相對較高;而魚缸污染物質較多時,因為消耗了水中的氧化力,所以氧化還原電位值相對較低,而且不容易升高。持續大量更換乾淨水源與改善過濾效能,可以逐漸解決這個問題,例如使用臭氧機,增加蛋白質除沫機,大量有效的滴流過濾、溶氧錐等。


調升水中氧化還原電位值最有效率的方法之一,是直接以添加劑加入魚缸中。BLUE TRACE氧化還原電位提升劑可以短時間內快速提高水中氧化還原電位值,增加水中氧化能力,迅速氧化氨和亞硝酸等毒性物質,以應付緊急嚴苛的水質狀況,解決水族生物的立即性生命威脅。
 
 使 用 說 明
 
1.   每20公升水量加入1ml BLUE TRACE氧化還原電位提升劑每天2次,直到海水系統中,電位值不低於360mV為止。使用時請將活性炭等吸附性濾材,從過濾機中取出。
 
2.   應同時配合改善過濾系統效能和定期換水,以達最佳效果。
 
3.   最理想簡單的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器﹝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6小時1次,每80公升水量添加1ml。
 
4.   請將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上方。
 
5.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觀賞性魚缸使用。
 
 

 
CS075-0 氧化還原電位提升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