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3  
 
 
 
 
CS075-3
 
 特 點
 
在海水魚缸中許多重要元素,由於珊瑚、海葵、貝類及海草等每日的攝取,以及過濾系統的消耗,例如:蛋白質除機、活性炭及臭氧機,常常發生濃度不夠的情形。這些重要微量元素在封閉式海水缸中無法自我產生,因此觀賞水族缸的例行性添加,是絕對必要的。


BLUE TRACE微量元素生長劑 含有海洋生物必要的微量元素,如:鐵、鋰、錳、鋅、鈷…等,可促進各種海洋生物最佳生長,快速補充海水中不足的必須性元素營養。不含磷酸鹽、硝酸鹽成分,不會引發藻類孳生。
 
 使 用 說 明
 
1.   每40公升海水添加1ml.,每兩週一次。若使用大型蛋白質除沫機、臭氧機或大量吸附濾材時﹝如硝酸、磷酸鹽吸附石、活性炭等﹞,每20公升海水添加1ml.,每兩週一次。
 
2.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每4天一次,每120公升海水,添加1ml. 於水流強勁處,若使用大型蛋白質除沫機、臭氧機或大量吸附濾材時,添加頻率調請改為每2天一次。
 
3.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溶液的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流強勁處上方。
 
4.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觀賞魚缸使用。
 
 

 
CS075-3 微量元素生長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