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4  
 
 
 
 
CS075-4
 
 特 點
 
鎂是珊瑚﹝軟體﹞生長最重要的元素之一,珊瑚、車渠貝、粉紫色鈣化藻以及岩礁生物等,都必須從海水中吸收鎂與鈣以促進骨骼的生長。海水中鎂含量過低時,鈣濃度也會跟著下降,珊瑚鈣化作用便無法進行、共生藻的葉綠素缺乏養分、海水pH值下降、導致珊瑚與鈣化藻逐漸死亡。除了珊瑚消耗海水中鎂質,蛋白質過濾機等過濾設備,也使海水中的鎂不斷減少,若沒有適時補充,將導致珊瑚逐漸死亡。


BLUE TRACE濃縮鎂質生長劑富含平衡離子態的生物鎂質,供應高親和性的鎂離子,讓海水軟體與鈣化藻極易吸收,使珊瑚鈣化作用得以完美進行,並且不影響海水的pH值。在實驗對照中可明顯看出,珊瑚骨骼體積與生長分枝都大於未使用情形,體色明顯鮮豔、健康而茁壯。
 
 使 用 說 明
 
1.   每20公升海水添加1ml.於水流強勁處,每週1次例行營養添加。使用前請先充分搖晃再加入。
 
2.   一般軟體缸中鎂建議含量約1300ppm,若低於1200ppm時,應加強補充。方法為每20公升海水添加5ml.,每天添加一次,約可提升16 ppm的鎂濃度。達建議濃度後﹝正常情形下約10天﹞即可恢復為每週例行添加。不可每日過量添加,以防KH值快速下降。
 
3.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
●一般保養添加:請調為2天一次,每60公升海水,添加1ml.。
●加強補充添加:請調為每天一次,每60公升海水,添加15ml。
達建議濃度後﹝約10天﹞,即可調整為一般保養添加方式。
 
4.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溶液的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之上。
 
5.   使用本劑時,請間隔20分鐘再使用BLUE TRACE珊瑚生長劑組合的B劑或其他會提高水中KH﹝或總鹼度﹞的添加劑,以防止產生離子作用而產生沈澱,影響藥效。
 
6.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使用於觀賞魚缸中。
 
 

 
CS075-4 濃縮鎂質生長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