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5  
 
 
 
 
CS075-5
 
 特 點
 
海水中的碘是許多海洋生物必須賴以維生的重要元素,例如軟、硬珊瑚、鈣化藻、海葵、大型藻類等,都需要足量碘來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在水族箱中,由於生物的利用與過濾系統的消耗,碘元素往往呈現濃度不足的現象,容易引發生物成長不良,進而死亡。


BLUR TRACE碘質強化劑 含豐富可吸收性生物碘元素,可以明顯促進珊瑚水螅體的延伸與生長,增加體色的鮮豔度,治療珊瑚褪色與透明化症狀,並促進軟珊瑚類﹝如:海雞冠﹞骨針之生長。BLUE TRACE碘質強化劑 的安全穩定配方,不會傷害水族過濾細菌,長期保存後也不會質變成毒性碘分子態化合物。
 
 使 用 說 明
 
1.   每40公升海水,每週一次請添加1ml. 於水流強勁處,可增加0.02ppm碘離子濃度。使用前請先搖晃幾次。
 
2.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 ﹝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2天一次,每120公升海水,添加1ml.於水流強勁處,作動時間請設定與開燈時間相同。
 
3.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BLUE TRACE碘質強化劑 的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
 
4.   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之上。
 
5.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使用於觀賞魚缸中。
 
 

 
CS075-5 碘質強化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