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6  
 
 
 
 
CS075-6
 
 特 點
 
鍶是構成珊瑚骨骼的重要成分,屬於濃度需求較高的微量元素。軟、硬珊瑚、鈣化藻及其他海洋生物,都需要鍶及鉬兩種元素來進行正常生長。海水中鍶與鉬含量不足,將引起石珊瑚類的不良成長,水螅體肉質組織崩解、脫落,導致珊瑚緩慢衰弱而死亡。


BLUE TRACE鍶鉬強化劑含有豐富的鍶與鉬,並添加活化微量元素,以最佳營養組合促進珊瑚的生長。對於各種軟、硬珊瑚、鈣化藻及海洋生物,可以解決因為缺乏鍶和鉬,所引發的病態萎縮情形,迅速恢復珊瑚的健康,讓鮮豔的大小水螅體健康伸展!
 
 使 用 說 明
 
1.   每40公升海水添加1ml.於水流強勁處,每兩週一次。每次可增加0.4ppm鍶離子濃度,請充分上下搖動後再添加使用。
 
2.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每4天一次,每120公升海水,添加1ml. 於水流強勁處,作動時間請設定與開燈時間相同。
 
3.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BLUE TRACE 鍶鉬強化劑的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
 
4.   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流強勁處上方。
 
5.   使用本劑時,請間隔10分鐘後再使用 BLUE TRACE珊瑚成長B劑或其他會增加KH﹝總鹼度﹞的添加劑,以防止產生離子作用而產生沈澱,影響藥效。
 
6.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使用於觀賞魚缸中。
 
 

 
CS075-6 鍶鉬強化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