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7  
 
 
 
 
CS075-7
 
 特 點
 
BLUE TRACE強效水草營養劑含有鉀、鎂、鐵、錳、鈷……等數十餘種重要微量元素,以精確比例製成水草必要的營養需求,快速供給水草生長所需的完全營養。富含高量螯合鐵質的特殊能量配方,可立即消弭水草營養不足時所產生的病症,並且不造成藻類孳生;如葉片畸形生長、頂葉白化……等,使用BLUE TRACE強效水草營養劑下可在最短時間內完全消除。無論新水草缸或日常營養補給,均能讓您輕鬆養出茁壯的水草。
 
 使 用 說 明
 
1.   每5公升水量加入1ml BLUE TRACE強效水草營養劑 每週一次。使用時請將活性炭等吸附性濾材,從過濾機中取出。
 
2.   強光性或高密度種植的水草缸,可每週使用兩次。
 
3.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24小時1次,每30公升水量添加1ml.。強光性或高密度種植的水草缸,請將添加頻率調為12小時1次。
 
4.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上方。
 
5.   若使用黑土類底質種植水草時,因黑土會吸附水中元素,可視水草生長情形,酌量追加20 ∼ 30%的用量。
 
6.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觀賞性水草使用。
 
 

 
CS075-7 強效水草營養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