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8  
 
 
 
 
CS075-8
 
 特 點
 
水草生長時最容易發生缺鐵的現象,BLUE TRACE水草鐵質濃縮劑 含有為觀賞性水草特殊設計的活性生物螯合鐵質與強效鉀質,在水中極為穩定,不易被氧化與光解而失效,可維持水中持久性的有效含量。高親和力的葉片吸收配方,可以快速的進入水草體內,讓水草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足量的鐵、鉀質營養。


BLUE TRACE水草鐵質濃縮劑的快速吸收配方,立即促進水草的最佳成長與病癥消除,例如水草頂葉的白化症狀,可在兩三日內消除;而葉脈深綠、葉肉白化的聖誕樹症等,幾日內也將逐漸恢復健康的鮮綠。另外,特別對於消除紅色水草葉片泛白,並回復活力鮮紅原色,也具有快速的治療與強力補給功效。
 
 使 用 說 明
 
1.   每5公升水量加入1ml BLUE TRACE水草鐵質濃縮劑,每週一次。使用時請將活性炭等吸附性濾材,從過濾機中取出。
 
2.   強光性或高密度種植的水草缸,可每週使用兩次。
 
3.   最理想簡單的營養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 機﹝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請將添加頻率調為每12小時1次,每30公升水量添加1ml.。強光性或高密度種植的水草缸,每30公升水量添加2ml。
 
4.   請將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機的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上方。
 
5.   若使用黑土類底質種植水草時,因黑土會吸附水中元素,可酌量追加20%的用量。
 
6.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觀賞性水草使用。
 
 

 
CS075-8 水草鐵質濃縮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