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族用品  >> 自動加液器系列  >> CS075-9  
 
 
 
 
CS075-9
 
 特 點
 
鹼性的水質對許多水族生物來說,是必須的生存條件。例如淡水非洲慈鯛與海水魚及軟體等,都必須生存在比較高酸鹼值﹝pH值﹞的水中。但是在長期飼養中,水中pH值往往會持續下降,使得水質條件變成不適合偏好鹼性水質觀賞魚的生存,甚至是造成魚隻死亡的主因。


BLUE TRACE 酸鹼值提升劑 可以安全而無刺激性的提升水中酸鹼﹝pH﹞值與碳酸鹽硬度﹝KH﹞值,並可維持緩衝穩定。化學平衡中,充足的KH值是維持穩定的pH值的重要因素。BLUE TRACE 酸鹼值提升劑 同時維持水中平衡的pH與KH值,使水中的條件維持在最佳狀態,確保魚隻體色鮮豔,擁有良好之免疫力,並提升繁殖能力。
 
 使 用 說 明
 
1.   每20公升水量加入1ml BLUE TRACE酸鹼值提升劑,每天一次。提升之pH值隨使用水源性質不同,也會隨之不同。請以pH測試儀監測後,調整添加使用量。
 
2.   最理想簡單的添加方法,請配合使用中藍微電腦自動加液器﹝操作方法,請參閱詳細說明﹞。將添加頻率調為12小時1次,每40公升水量添加1ml。當水中pH值上升達設定值時,控制管理系統即會停止添加,並長期自動控制穩定之pH值。
 
3.   請將液體進料管口確實伸入瓶底,以確保液劑可完全被添加機吸取。液體出料管口,請懸空於水面上方。
 
4.   請保存於陰涼處,防止孩童拿取。僅限觀賞性魚缸使用。
 
 

 
CS075-9 酸鹼值提升劑DM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