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使用政策  
 
 
 
 
.著作權:
  c 2009年。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影像、聲音、文字、圖片、動畫、影片,及其在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網站上的排列,均受國內法律、國際條約或其他法律之著作權保護。本網站之內容不得進行複製、加工處理、修改或將存取權授於第三者用於商業用途。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網站上亦含有著作權屬於第三方之圖片。
 
.免責聲明:
  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特此排除與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相關的各種條件、保證或其他條款。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或據稱將提供之服務,或未能提供服務,或延宕提供服務,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皆不負其責;以上事項如有另以成文法、一般法或其他法律將其提示於或列入合約條款或任何附帶合約中者亦然。您了解並同意,您使用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網站必須自行承擔風險,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符合您的需求。再者,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亦不保證本網站之不中斷性、正確性或安全性。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內容或服務,或與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網站有關之任何內容或服務均係如此,皆依「現況」提供。對於本網站所包含之內容或服務,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不做任何明確或暗示之保證或背書。對於本網站所提供資料之時事性、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保有不需負責之權利;對於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資料(包括不完整與不正確者)所引起之損害賠償責任,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將拒絕之。所有要約均不受法律之約束且不須負法律責任。部分網頁或完整出版物,包含所有要約與訊息在內,作者皆得不個別宣布即予展期、從事部分修改或全面刪除。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對於本網頁所連結或所提及的內容概不負責-除非中藍行實業有限公司對於違法內容明確知情,且有能力禁止訪客參觀本網站以防止訪客瀏覽該網頁。若因使用其提出之資料而造成任何損害,僅該個別網頁之作者須承擔責任,擁有連結至該網頁者不須承擔任何責任。此外,對於該網頁所提供之討論版、訪客留言版或郵件表單,其使用者所公佈之任何張貼文章或訊息,作者概不負責。